我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融资超千亿元未来供需“一键”对接
21名安徽选手参与“养老大练兵”
安徽队、滁州队双获佳绩
合肥卫监突查沐浴场所严防传染病
全省青少年锦标赛 合肥夺4冠
龙狮桥乡文明创建细化包保、循环整治
合肥地铁4号线 “东临”区间左线贯通
固镇县供电公司:打造“阳光充电”生活圈
3上一篇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固镇县供电公司:打造“阳光充电”生活圈

■ 陈梦月
 

“用这小芯片刷一下就能给电动车充电,还有独立的车棚,雨天也不怕漏电了,真是方便又安全!”11月14日,固镇县翠湖小区居民徐女士办好充电卡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电动车以骑行便捷等特点深受人们喜爱,但是,电动车充电也成为广大居民的一大难题。为此,固镇县政府积极了解群众需求,决定将电动车充电桩建设项目列入2020年政府五大民生工程之一,着力打造“阳光充电”生活经济圈,让广大群众热衷于“充电找阳光、快递找阳光、换电找阳光、生鲜找阳光、用水找阳光”的一体化服务。

该项目由政府出资,供电公司承建,县人大监督。项目采用车棚+充电桩的标准配置建设,有防雨水、防雷三重漏电保护功能,车辆充满自动断电。同时,整个充电过程简单易操作,可直接使用支付宝和微信扫码充电,老年群体可使用统一充电卡。

据统计,目前,该项目一期建设已完成52个小区,16个社区,共666个电动车充电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