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平台 融资超千亿元未来供需“一键”对接
21名安徽选手参与“养老大练兵”
安徽队、滁州队双获佳绩
合肥卫监突查沐浴场所严防传染病
全省青少年锦标赛 合肥夺4冠
龙狮桥乡文明创建细化包保、循环整治
合肥地铁4号线 “东临”区间左线贯通
固镇县供电公司:打造“阳光充电”生活圈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龙狮桥乡文明创建细化包保、循环整治

■ 方世文
 

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的创建成果,防止不文明现象反复反弹,安庆市迎江区龙狮桥乡进一步创新细化长效机制。

坚持工作责任体系不变。建立健全分管负责人每周督查制度、党政主要负责人每双周督查制度、乡文明创建专班工作月例会制度,分析研究重大事项,协调推进重点难点工作,作出指导和决策。

细化完善分类包保机制。按照“科干包社区、城管包片区、部门包道路、社区包小区、两长包楼栋”的思路,全面压实乡、城管中队、社区所有工作人员责任。把文明创建常态长效工作,作为党员干部绩效考核的重要内容和各社区、乡机关各部门年终考评的重要依据。

全年循环推进专项整治。结合龙狮范围大战线长的特点,采取创建问题“分块推进,逐步完善”的思路开展各项专项整治,从以往的“迎检突击整治”转变为“全年循环整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