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宣传,掀起电动车上牌“热潮”
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陈集镇:持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贾大郢社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
综合新闻
社区市容队员变身“环卫工”清扫落叶
党建引领促和谐 邻里守望一家亲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综合新闻

 

严格督查冷链食品 筑牢秋冬疫情防线

星报讯(曹斯琦 记者 赵汗青) 为切实抓好辖区内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科学防范冷链食品安全隐患,肥东县八斗镇应急办与市场监督管理局组成专项督查组。11月16日,镇政法委书记王德周带领工作组对镇域内农贸市场、大型超市、餐饮店及销售冷链食品经营者自建自备冷库开展专项督查。

督查中,着重对经营主体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实、是否按照相关标准或要求贮存冷链食品、在售冷链食品质量安全以及是否有进口或国内中高风险地区购进的冷链食品等情况进行检查,并对可能出现的隐患进行全面排查。

光明社区勤宣传提高警惕防诈骗

星报讯(王鹏 记者 马冰璐) “双十一”前后是网络诈骗高发期,不法分子在非法获取公民个人信息后实施精准诈骗,潜在受害人多、受骗可能性高、损失金额较大,目前该诈骗手段在全国范围普遍高发。连日来,合肥市光明社区通过多种方式深入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活动,直接入户,面对面宣传。

在此次电信防诈宣传活动中,光明社区党委发挥战斗堡垒作用,迅速组织辖区党员及非公企业党员开展志愿宣传。在辖区内设置志愿服务咨询台,向居民发放电信防诈宣传册,并详细解读了当前多种电信诈骗犯罪的手段及预防措施,提醒广大居民在日常生活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不要轻信中奖、涉及银行储蓄账号密码等情况的短信、电话、QQ信息等,更不要轻易汇款,如遇情况及时报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