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宣传,掀起电动车上牌“热潮”
图片新闻
一句话新闻
陈集镇:持续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
贾大郢社区帮助退役军人解决实际困难
综合新闻
社区市容队员变身“环卫工”清扫落叶
党建引领促和谐 邻里守望一家亲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多举措宣传,掀起电动车上牌“热潮”

郭艳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近日,合肥市三里庵街道梅山路社区在辖区各居民小区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通过摆放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宣传画、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让居民了解具体上牌流程、上牌点以及注意事项,为群众答疑解惑,让广大居民认识到电动车登记上牌的重要性。工作人员还现场指导居民如何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引导广大车主积极主动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严格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交通安全秩序。

此次活动让广大居民了解了办理牌照的时间及有关事项,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为电动车登记上牌营造了良好氛围。“我的电动车发票和合格证都遗失了,本来还担心办不了牌照,后来工作人员告诉我可以在手机微信公众号上登记,省了我不少事。”梅山小区居民王先生说。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