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班级风采,谱青春华章
让人流连忘返的三河古镇
我爱翡翠湖公园
欢喜冤家“小红条”
小 灰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我爱翡翠湖公园

合肥一六八玫瑰园学校西校区 四(1)班 程一然 指导老师 许静
 

翡翠湖公园是合肥一座远近闻名的公园。公园内风景优美,绿树成荫,是人们娱乐休闲的绝好去处。

一进大门,就会看见一个大水塘。水塘上有着许许多多挨挨挤挤的荷花和荷叶,你推我挤,等着别人观赏呢!水塘里,有着五颜六色的鱼儿,它们自由自在地在水里游玩。有时,小鱼儿们躲在荷叶下,像在玩捉迷藏。如果是下雨天,可能是在躲雨呢!我们还可以在那玩水枪、打水仗……

告别了小水塘,我们进入了小树林。一进去,就会发现满地铺上了金黄色的地毯,美极了!因为这里是树荫,所以太阳再大也照不进来。这里的叶子密密麻麻的,树木也多,可以搭帐篷。

你快走回来时,会有一面像镜子一样的小湖。湖畔的柳姑娘仔细地梳理着自己飘逸的长发,还不时与旁边的树木窃窃私语。等人们要走时,她们的枝叶在微风中摇曳,像是在与游客告别呢!美丽的翡翠湖公园,是我心中最美的乐园,欢迎你来这里游览。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