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官塘社区开展人口普查一个都不少
图片新闻
包河花园社区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探望困难老党员,社区温情暖人心
图片新闻
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11月底征迁完成
图片新闻
黄巷村认真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3上一篇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巷村认真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任咏梅 程飞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近段时间以来,合肥市淝河镇黄巷村9名普查员和2名指导员同时下沉到13个普查小区,认真开展人口普查宣传和入户摸底工作。

为确保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按时保质完成,自10月11日起,黄巷村人普办在前期大力宣传的基础上,正式开展入户摸底工作。在此次入户摸底工作中,黄巷村采取分片分组的方式开展,11名普查人员通过电话、微信、上门等多种方式核对全村实有居住人口和户籍人口,科学统筹进行摸底。村人普办每日定期召开业务培训会,对各普查区填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时进行解释,对采集的信息进行认真核对,确保填报数据真实准确。

在摸底过程中,针对家中无人情况,普查人员充分利用早晚空隙时间进行入户调查,加班加点进行入户摸底登记,工作效率大幅提高。

当前,黄巷村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正紧张有序推进。下一步,黄巷村将进一步压实责任,确保及时掌握辖区居民的基本信息和人员分布情况,为接下来人口普查正式登记工作的顺利进行筑牢基础。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