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官塘社区开展人口普查一个都不少
图片新闻
包河花园社区启动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摸底工作
探望困难老党员,社区温情暖人心
图片新闻
合肥畅通二环西南环11月底征迁完成
图片新闻
黄巷村认真开展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探望困难老党员,社区温情暖人心

郑婷婷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为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近日,合肥市蜀山区人大代表、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党委书记孟霞带队远赴巢湖看望91岁瘫痪在床的党员徐一琦,将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及时带到党员中去。

来到徐一琦的家中,孟霞与她的儿子、儿媳妇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徐一琦目前的身体状况,关切地嘱咐她安心养好身体,保持乐观心情,争取早日康复。“社区工作那么忙,你们还特地来看我,谢谢你们,谢谢组织的关心。”徐一琦老人激动地说道。

徐一琦原为合肥市蜀山区西园新村59栋居民,有三个儿子,但其中两个患有精神残疾,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越来越差,便搬往巢湖与大儿子黄先生共同居住。“老妈妈每天在家中都念叨着‘社区好,组织好,孟霞书记好’,特别感谢妈妈住在西园新村里,竹荫里社区那么多年给予的关心与照顾。”徐一琦儿子黄先生说道。“虽然这些慰问品不能从根本上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但能让他们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与关爱,对他们战胜困难提升信心有很大帮助。”孟霞说道。

长期以来,竹荫里社区党委关心每个党员的生活,时刻挂念着一些患病、受伤的老党员,送去组织的关心和问候,切实解决好他们的所需、所忧、所虑,把党组织的关爱送进家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