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楼市“金九银十”成色如何?
安徽8名“1+1” 法援志愿律师即将“出征”
全省皮划艇小将 雨中“大练兵”
广德经开区:坚持三要素高质量打造电子电路产业园
合肥市成立 民法典普法宣讲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全省皮划艇小将 雨中“大练兵”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10月15日,在绵绵秋雨中,2020年安徽省青少年皮划艇锦标赛在省体育局紫蓬山水上训练基地揭开战幕。来自全省9支代表队的180多名小选手将在为期三天的比赛中展开角逐。

本次赛事是今年疫情以来我省水上项目规模最大的第一次比赛,为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筹备阶段,中心认真制定赛事疫情防控预案,同时在保证比赛的前提下,严格控制工作人员及裁判员数量,大大降低了疫情传播风险,严防疫情发生。本次比赛按年龄分为甲、乙、丙三个组别,比赛距离分别为500米、1000米、2000米,划艇设有单人和双人项目,皮艇设有单人、双人、四人项目。本项赛事由安徽省体育局、安徽省教育厅主办,安徽省水上运动管理中心、安徽省水上运动协会承办。

本次赛事受疫情影响,运动员日常训练中断时间较长,因此水平与去年相比略显逊色。不过,比赛首日运动员们更是克服低温、风雨天气带来的不利因素,顺利安全地完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本次比赛展现了安徽水上健儿的风采,检验了各市水上运动队的训练成效,锻炼充实了水上项目裁判员队伍,激发了我省广大青少年对水上体育项目的兴趣,推动安徽省水上体育运动迈向新高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