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季度全国减少3万余台 “消失”的ATM机去哪了?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技改贷 助力中小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安徽银联·卡世界》 安徽金融时尚第一读本
普及金融知识,共建和谐校园
助力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 工行合肥分行开展“人民币知识宣传进社区”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兴业银行合肥分行技改贷 助力中小工业企业转型升级

□ 孟祥毅
 

退伍军人王华(化名)外出务工十几年,2014年返乡创业,在合肥经开区桃花工业园开办了一家模具工厂,主要为海尔、惠而浦、长虹等家电龙头企业提供配套。凭着拼搏干劲,厂子规模逐渐扩大,在安徽市场站稳了脚跟。由于生产设备先进、厂区规划科学,2017年王华的工厂被列入“市工业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库”管理。2018年以来,市场上掀起了绿色节能家电的浪潮,对轻型、环保型模具的需求旺盛。头脑灵活的他开始筹划引进更先进的生产设备,推动公司转型成为模块化、自动化的家电零部件制造企业。

上线新产品必须要对现有的厂区和设备进行升级改造,并购置新的生产线。2019年王华把前几年辛苦攒下的300多万元投入厂房改造后,急需资金用于购置生产设备以实现技术改造,想申请1年以上的中长期贷款。

一筹莫展之时,兴业银行新推出的“技改贷”犹如及时雨,令他笑逐颜开。该产品贷款额度最高可达3000万元,最长期限可达3年,贷款资金专项用于企业技术改造的设备购置等。“技改贷”有力满足了小微企业的中期资金需求,兴业银行可根据企业技改项目的现金回笼情况有针对地设计还款计划,每半年还一次本即可。

据悉,“技改贷”是兴业银行联动合肥市经信局、兴泰担保行业保障金运营有限公司、合肥市中小企业融资担保有限公司推出的银政风险损失分担类融资产品。该产品已于近期正式面向市场推广,王华的工厂拿到了首笔500万元“技改贷”,该笔贷款将助力企业新生产线如期开工。

除了“技改贷”,兴业银行近年来还推出了“厂房贷”“诚易贷”等中长期融资产品,切实满足了中小企业的项目融资需求,有力助推了区域民营企业和实体经济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