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市场良性调整 回调即是机会
□ 公告速递
欣贺股份、广联航空、中胤时尚10月15日申购
“剧透”三季报 首批逾七成增长 三主线把握多元机会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市场良性调整 回调即是机会

□ 杨晓春
 

周三沪深两市各股指继续纷纷小幅低开,周三的低开后持续震荡走低,没有像周二低开后震荡走高翻红;三大股指都收出小幅下跌的小阴K线;同时成交量也有所萎缩,市场的赚钱效应继续集中在少量个股上。沪指下跌0.56%,收报3340.78点;深成指下跌0.78%,收报13691.04点;创业板指下跌0.74%,收报2764.24点。两市合计成交8276亿元。行业板块多数收跌,旅游酒店板块领跌,风能概念股与创业板次新股逆市走强。北向资金净卖出15.55亿元。整体来看,周三市场各股指低开低走,盘中虽有一些极少量个股表现非常火爆,市场出现极为明确的分化。就周四走势来看,我们预计继续呈现分化和调整概率较大。

天信投顾表示,市场三连阳之后出现调整,是很正常的现象。一、经过三连阳的上涨之后,沪指再度触及到前期密集成交区的压力范围之内,这个范围已经经过几轮的尝试突破,但是均未能成功突破,因此该区间的压力相对较大。二、经过三连阳,市场也积累一些短线的获利筹码,再叠加刚好处于密集成交区附近的刺激,因此触发了短线获利盘的获利了结需求。三、周三的小阴线,属于良性调整的反抽,强势个股的特征并未改变,算是一种强势调整格局。短期市场还是要注意密集成交区压力即可,更多的精力寻找有潜质的个股。操作上,控制仓位,继续以中线思路,关注质量较好的品种逢低通过仓位的控制逐步参与,耐心持有;同时回踩依旧是积极介入的机会,新能源各板块等景气度相对高的品种,若有回踩可以加仓。

和信投顾认为,三大指数虽然出现小幅调整收跌,但都在预期之内,市场整体氛围萎靡,短线情绪位于低迷区。不过指数依旧站在60日均线上方,5日均线快速向上修复,短期指数向下的空间有限,另外,指数的反弹趋势仍在,短期的调整蓄势有利于后市指数的再次拉升,回调反而是机会,因此,可继续关注国防军工、新能源汽车、电气设备等相关方向的个股操作机会。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