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站换乘地铁 终于免去二次安检啦!
安徽自贸区蜀山区块 加快制度创新 吸引了企业关注的目光
治愈阑尾炎可以“不开刀”
危险废物存储不规范,罚款10万元
庐江灾后重建水管抢修断水 消防紧急送水
建筑工地私自砍伐树木4棵,被罚8000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庐江灾后重建水管抢修断水 消防紧急送水

朱小妹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近日,随着庐江灾后重建工作的有序开展,庐江县各个乡镇的村民开始陆续返乡。由于个别乡镇的自来水管网正在抢修,不少村庄出现用水困难。得知这一情况后,为解决村民的实际困难,10月11日开始,庐江县消防救援大队调派庐城、汤池、同大三个救援站,每天组织专门力量,辗转各个乡镇为村民送水。

在同大镇连河村,庐城救援站的消防指战员们直接将消防车开到村子里。考虑到村子里不少老人行动不便,贴心的消防员们直接将水送到了老人家中。据了解,送水工作从10月11日开始,将一直持续到自来水管网抢修结束。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