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智能交通新场景: 应急救援车辆将迎来一路绿灯
皖企入围空客量子计算 全球挑战赛五强
观湖苑幼儿园门前不再“乱象丛生”
技能培训 让他们有了一技之长
宣城残联携手盲人朋友 和助残志愿者参加活动
泗县泗城镇: 营造浓厚氛围 助力助贫
30名“追光者”为光盘行动代言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宣城残联携手盲人朋友 和助残志愿者参加活动

□ 金杰宝 曹开发
 

10月14日,在第37个国际盲人节来临之际,宣城市残联携手市图书馆、市盲人协会、吴良材眼镜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了“平等参与、共享融合”主题活动,共有盲人朋友和助残志愿者40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在宣城市图书馆,宣城市残联为参加活动的盲人朋友发放了听书机;在市图书馆讲解员和助残志愿者的引导搀扶下,大家参观了图书馆设施;在盲人阅览室大家坐在一起,有的分享盲文阅读心得,有的交流在盲人按摩技能,有的讲述工作生活故事,气氛融洽热烈。下午,市残联组织盲人朋友前往宣州区官塘湖风景区游玩,受到了景区负责人的热情接待与全程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