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定档11月27日 张艺谋亲笔信献给热爱电影的人
多名安徽籍足球小将联赛表现“出彩”
C罗目前无症状已被隔离
《夏天的骨头》开机 和李岷城一起悬疑追心
《风犬少年的天空》热播 吴宣仪献唱插曲
安徽籍前国脚李毅遭俱乐部重罚
安徽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比赛落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籍前国脚李毅遭俱乐部重罚
停职一周并扣除一个月工资
 

星报讯(记者 江锐) 四川九牛足球俱乐部 10月14日发布公告:鉴于李毅在2020中甲联赛第一阶段第九轮比赛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了不当言论,伤害了四川球迷的感情,给俱乐部带来不良影响,俱乐部决定对李毅进行处罚,扣除李毅一个月工资并责令李毅即日起停职一周,认真学习并深刻领悟四川足球发展的辉煌历史以及黄色信仰的足球文化传承。

为了加强球队管理,俱乐部决定由队长汪嵩补充进入教练团队任助理教练至联赛结束。汪嵩作为四川足球的旗帜性球员,以他魅力、个人能力和丰富的联赛经验以及他对四川足球的责任担当,相信他身为教练和队员,一定能够帮助到球队完成保级大任。

之前中甲联赛四川九牛被南通支云逆转,赛后安徽籍前国脚、球队主教练李毅称:“9场比赛穿了8场黄衣服,没赢一场,唯一穿蓝的赢了,有时候运气也很重要。”黄色是四川足球的传统颜色,这样的言论引发了争议,而后他也通过微博对自己的言论表示道歉。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