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钟》定档11月27日 张艺谋亲笔信献给热爱电影的人
多名安徽籍足球小将联赛表现“出彩”
C罗目前无症状已被隔离
《夏天的骨头》开机 和李岷城一起悬疑追心
《风犬少年的天空》热播 吴宣仪献唱插曲
安徽籍前国脚李毅遭俱乐部重罚
安徽全民健身运动会毽球比赛落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0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夏天的骨头》开机 和李岷城一起悬疑追心

记者 吴笑文
 

星报讯  由李岷城、熊乃槿、王放等主演的公路悬疑电影《夏天的骨头》日前在四川开机。影片通过讲述李岷城饰演的心藏秘密的中年男人多吉,直面内心的困惑和恐惧,勇敢踏上自省之路,在躲避末路狂徒的追杀和追寻真相的过程中,战胜创伤阴影,直面内心的故事。影片融合了公路、悬疑、惊悚等商业元素的同时又不忘关注时代洪流之中普通人的内心境遇和情感感知,意在打造一部商业与人文并重的诚意之作。

《夏天的骨头》剧本经历了2年打磨期,为了能塑造出独特的影片气质,通过故事精准戳中当下观众的共鸣点,主创团队碰撞数轮终将剧本定稿。据悉,摄制组将在四川甘孜藏族自治州新龙县驻扎一月有余,进行紧张的摄制工作,随后将进入有序的后期制作阶段。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