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光盘送商家,“光盘”理念带回家
青阳路社区“三员” 招募开始啦
黄巷村多方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新闻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七里塘社区星火社居委便民服务活动
合肥四中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3上一篇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四中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 裴启超 黄莹莹 记者 谢静
 

以梦为马,逐梦启航。在9月14日这个对于合肥四中师生具有重要意义的日子(谐音“就要事事如意”),合肥四中举行了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该校“三宝”萌新齐聚,共同迎接新学年。气势恢宏的擒敌拳,炫酷动感的舞蹈,还有朵朵鲜花献给敬爱的老师……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新学期的美好祝福,也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2018年9月,合肥四中在省府之东、滨湖腹地重启华章,迎来首批600名高一学子入学。今年9月,该校又迎来了异地复校后的第三届新生,至此,高一、高二、高三年级整建制组建完毕。

开学典礼上,1917班班主任余婵娟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向孩子们送上祝福。合肥四中校长吴英明寄语老师们,要做健康指数、魅力指数和幸福指数“三高”的好老师;寄语孩子们,要做“高境界做事、高水平学习、高标准做事、高品质生活”的“四高”好学生,希望孩子们能够记住并践行“心中有爱、眼里有光”“因为相信,所以看见”“追求卓越,向美而行”。

据了解,自复校以来,合肥四中坚持“为爱而生,向美而行”的办学方向,倡导“唯阅读、运动与艺术不可辜负”的生活理念,各项教育教学事业扎实推进、成果喜人,让学生在这里收获了综合素养的提升。据不完全统计,两年来,学校获得市级以上团体奖项45项,教师获得市级以上奖项196项,学生获得市级以上奖项625项。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