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绘光盘送商家,“光盘”理念带回家
青阳路社区“三员” 招募开始啦
黄巷村多方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新闻
同在蓝天下 共爱一个家
七里塘社区星火社居委便民服务活动
合肥四中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青阳路社区“三员” 招募开始啦

柏雪 季云岗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9月13日下午,合肥市五里墩街道纪工委、五里墩司法所、青阳路社区联合在青阳路社区辖区凤凰城一期小区内广场开展“普纪普法入脑入心,廉政宣教落细落地”为主题的推进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醒目的“三员”报名登记处,引来许多居民的问询和关注。 五里墩街道纪工委与司法所联合在全街道各小区聘请党风廉政建设监督员、人民调解员和法治宣传员(以下简称“三员“),并将“三员”合一,使反腐倡廉建设、人民调解和法治宣传的网络深入到小区各角落。

“三员”通过调查了解和走访、座谈、发征求意见函等方式,发现问题、反映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并要求反馈,强化对街道、社区干部在贯彻落实党的政策、社区财务使用、居务和党务公开的监督。力求通过多部门联动,全民参与,努力健全党风廉政建设网络布局,利用“小区议事会”平台建立社区事务听证制度,将廉政文化送入千家万户。

此次青阳路社区试点先行,设置招募令,招募的人员负责三块工作:党风廉政建设监督,人民调解和法治宣传。小区党员、居务监督委员、人民调解队、业主委员会代表、物业公司人员、居民代表都可以报名,要求参加人员要热心公益事业,责任心强、公正廉洁、具有社会公信力等条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