蒂姆登顶 美网第一位90后男子冠军
文体新闻
皖籍球员常飞亚中超联赛补时打进“绝平球”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文体新闻

 

《夺冠》提档9月25日 李现兴奋客串

星报讯(记者 吴笑文) 电影《夺冠》(原名《中国女排》) 宣布提档9月25日,片方一鼓作气发布奖杯版海报与拼搏版预告,同时曝光李现饰演的“王干事”一角。作为中国女排的“头号迷弟”,李现对这次客串感到兴奋,并表示,“拼搏”和“不放弃”两个词语,是他心目中对女排精神的最佳解读,“我们身边的年轻人,我们奋斗的这一代的所有人,都需要这样的精神。”

为更好地呈现振奋几代国人的女排精神,剧组扫遍全国,从几千名排球运动员中层层挑选,在岩井俊二支援下,找来日本前国手出演。片中几场关键赛事,女排姑娘的对手都是真正的女排名将。如此挑战,陈可辛真诚地表示:“要尽量做好每一个细节。”巩俐、黄渤也感叹是拿出了“女排精神”完成这部戏,作为非专业运动员,主演观摩女排国家队训练、比赛,还要接受大量的训练。拍摄期间,几位主创练球练到手肿,但纷纷表示:“能参与这部作品,本身就是荣耀。”

安徽队名列羽超联赛第7

星报讯(记者 江锐) 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常规赛近日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安徽搜羽以0:5负于深圳南科大,最终以2胜12负的成绩排名第7。值得一提的是,安徽搜羽取得的2场胜利,都是战胜了江苏威克多队,完成了赛季初制定的取胜2场的目标。

本届联赛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举行的中国首个顶级羽毛球赛事,由于疫情防控需要,参赛的8支俱乐部队均采用全封闭、空场、赛会制形式进行角逐。最终青岛仁洲、瑞昌碧源、湖南华莱与厦门特房排名积分榜和体能测试前四,获得了总决赛资格。按照规定,获得常规赛前六名的俱乐部,只有在体能测试中获得前四,才能参加总决赛争夺。

勤俭节约 遏制浪费

南山书院城市阅读空间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星报讯(戴群 记者 吴笑文) 为了帮助大家认清勤俭节约的重要性,遏制浪费现象,9月13日下午,合肥南山书院城市阅读空间开展了以“谁知盘中餐,粒粒皆辛苦”为主题的交流活动。

过程中,进行了“勤俭节约 爱惜粮食”讲座数据分析,要求孩子们节约每一粒米、每一颗粮食,珍惜、爱惜粮食,让更多的人有粮吃。谈及何为“光盘”?许多小朋友以为是光碟。经过一番解释,孩子们才了解到什么是真正意义上的“光盘行动”。活动的开展,将“勤俭节约”四个字深入学生心中,孩子们纷纷表示能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节约每一粒粮食,抵制和反对浪费现象,在南山书院店内掀起“勤俭节约”之风。南山书院城市阅读空间也将继续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充实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持续为居民提供便利的服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