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集镇:拒绝“升学宴” 引领新风尚
一句话 新闻
双塘村帮低保户兜底买医保
图片新闻
社区帮居民解房屋漏水困扰
用脚步和镜头“走遍”祖国大好河山
剪纸倡“俭” “剪”断浪费风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社区帮居民解房屋漏水困扰

郑婷婷 何烨 仲名山 孙雨静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9月9日,省一建宿舍3栋502室的居民孔繁容奶奶将写着“坚守为民服务初心,行走为民排忧解难”的锦旗交到合肥三里庵街道竹荫里社区党委书记孟霞手中。“一下雨我家就漏水,水从屋角的位置渗进来,大片墙面被浸湿了,房间里成了水帘洞,雨水弄湿了床单、被罩,被单上都是一片片的黄色水渍,真是太闹心了。”近日,孔奶奶反映说,家中楼顶一遇下雨天就漏水,实在是苦不堪言,家里的墙壁被雨水浸泡后已经开始脱落。

社区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多次上门查验,查明漏水原因。社区工作人员秉承“群众利益无小事”的原则,积极联系专业施工团队,共同商讨解决方案,克服种种困难,最终帮助孔奶奶解除了“心病”。“多亏了社区,及时帮我解决了困难。”孔奶奶激动地说道。社区负责人孟霞表示,“群众利益无小事,作为社区基层工作人员,辖区居民的事就是我们最关心的事。社区将会继续为大家做好事、办实事!”竹荫里社区党委始终将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守初心、办实事、解难题,持续服务好居民,帮助居民解决实际困难,为建设宜居社区谱写和谐之音。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