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学院“3+N”,激活社区善治力量
一句话新闻
淝河镇葛大店社区支部书记述职交“答卷”
闻“汛”而动,有序应对
图片新闻
对“小广告”说再见
长丰县吴山镇:光伏扶贫“照亮”增收致富路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淝河镇葛大店社区支部书记述职交“答卷”

卫磊磊 记者 沈娟娟
 

星报讯  为了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规定,按照淝河镇党委及葛大店社区党委要求,合肥市葛大店社区各党支部书记于6月20日上午参加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进一步压紧压实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政治责任,社区党员近30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葛大店社区第一党支部等10个党组织的书记围绕2019年度抓基层党建工作的履职情况、存在的问题以及2020年基层党建工作思路和发展方向进行现场述职。社区党委书记丁运龙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一一点评,肯定了此次述职评议围绕中心、切合实际,起到了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实效,各支部书记均能围绕中心工作开展支部党建工作,做好支部的日常管理,为葛大店社区的发展作出贡献,并提出部分支部书记在自身理论素质方面、紧密联系和团结关心党员群众方面、对党员群众思想意识形态的关注度和引导方面还有待进一步加强,在创新支部工作方面缺乏新的想法和新的思路。

丁运龙提出要求,希望各支部书记以此次述职为起点,正视不足,提升素养,要继续在服务凝聚群众、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实效等方面多做思考和努力,全面部署谋划支部工作。会议最后,由全体参会的党员同志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现场评议打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