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五月安徽全省平均优良天数比例超八成
省红会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小井庄纪念馆
泗县:植树造林让脱贫攻坚“绿意浓浓”
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开局良好成果丰硕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3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迎七一 话扶贫
省红会组织党员群众参观小井庄纪念馆

□ 颜磊
 

6月28日,安徽省红十字会组织机关、直属单位和管理单位党员群众40余人,赴肥西县小井庄开展党史教育日活动,迎接建党99周年。

大家参观了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纪念馆,详细了解了小井庄在农村改革开放初期实行包产到户的背景和意义,对小井庄率先推行包产到户的历史过程和“敢为天下先”的改革创新精神有了全面深刻的认识。省红十字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青结合实地为大家上了题为《发扬小井庄精神 助力脱贫攻坚》的专题党课。

近年来,省红十字会助力脱贫攻坚工作成效显著。通过99公益日募捐和众筹扶贫大赛等活动,筹集款物总价值近2.7亿元,扎实开展红十字博爱送万家、博爱家园、博爱卫生站、小天使、天使阳光等扶贫项目。组建扶贫工作队,扎实做好金寨县千坪村驻村扶贫工作,大力推行“四带一自”产业模式、“三业一岗”就业模式,该村已顺利实现“村出列”目标任务。党课开始之前,大家还集体参观了刘铭传纪念馆、官亭林海红十字景区救护站。省红十字会党组成员、专职副会长孙齐云,党组成员、秘书长曹芦松参加了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