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端午季 何止粽飘香
2020年6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浓情端午季 何止粽飘香
——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
□孙晓叶
 

一年一度,端午又至。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让员工和客户参与传统节日活动,体验传统节日魅力,让浓浓的民族节日氛围感染员工和客户。

“一折叶,二盛料,三压实,四包,五扎绳”,包粽子指导老师一边念着口诀,一边指导着员工如何包粽子。不一会儿,一个个棱角分明的粽子展现在大家面前。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粽情邮储 品味端午”包粽子比赛,火热开赛。暂时放下手中的工作,开始投入一场包粽子比赛,员工们摩拳擦掌要投入一场竞赛中。“一看就会,一做就费,一煮就开”成为大家调侃的笑话。欢声笑语中,片刻间千姿百态的粽子摆满了一个个托盘,长粽、三角粽、四角粽、塔形粽、锥形粽……有的小巧结实、棱角分明,有的敦敦实实、形态可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比赛,感受着包粽子带来的快乐。

“去年的粽香还在回味无穷,今年绿豆糕的清甜更是沁人心脾”,邮储银行合肥市四牌楼支行VIP客户李大爷高兴地说。四牌楼支行“手工DIY绿豆糕”吸引了近30位VIP客户的参与。在烘焙老师的指导下,一片片不起眼的绿豆胚在一双双巧手下变成了一块块色香味美的绿豆糕,客户周大姐看着自己的“杰作”心里乐开了花。参加活动的李大爷一边品尝着自己的作品,一边开心地说:“吃了一辈子的绿豆糕,还是头一回吃自己做的绿豆糕,比买的更美味。”DIY绿豆糕活动拉近了银客关系,弘扬了传统文化,让客户与银行良性互动。

“一二一,一二一”,邮储银行庐江县支行趣味运动会现场,手拉手搭桥过河项目正在激烈比拼。端午前夕,该支行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比赛中设置了爱的魔力转转圈、搭桥过河、袋鼠运瓜接力等项目。每一个比赛项目都是智慧和体力的角逐,都是团结和协作的比拼,支行员工各自发挥特长,积极竞争比拼,为了团队的荣誉奋力拼搏,互相加油助威,笑声不断,回响在趣味运动会的现场。

“今年受疫情影响,员工和客户心理上都受到了影响。为了缓解大家的身心压力,借节日契机,开展丰富多彩的端午活动,旨在通过包包粽子、玩玩游戏、做做绿豆糕等形式,让员工和客户都能放松一下,开心一点。在平淡的工作和生活中,能够感受到同事、客户的关爱和温暖。”邮储银行合肥市分行工会负责人表示。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