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3万元换来5天培训和2个镜头
1岁娃被锁车内 妈妈竟坚持等钥匙
湖南一4岁男童 被反锁车内死亡
天热了,别让这样的悲剧再上演!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1岁娃被锁车内 妈妈竟坚持等钥匙
民警怒吼:砸
 

“幼童被反锁车内”“粗心家长将孩子遗落车内”“孩子拍车窗求救无果”,近年来,这些关键词常常出现在我们的视线。

6月24日,山东省菏泽市曹县街头再次出现危急一幕:

当日上午10时许,曹县公安局梁堤头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梁堤头镇夏庄街头一婴儿被困车内。民警迅速到达现场,原来一位年轻妈妈将1岁大的孩子留在车内去买东西,买完东西回来发现钥匙锁在车内,车门自动上锁,她一直用手拍车窗喊车内的孩子,引来围观群众的注意。

群众建议砸窗救人,却遭到了孩子母亲的拒绝。

热心群众这才拨通了110报警。

由于天气炎热,车内的孩子哭闹不止、满脸通红,民警决定砸窗救人。

孩子妈妈还是拒绝,说备用钥匙马上送来。

无奈之下,民警一边观察孩子的情况,一边准备随时破窗。

十分钟过去,还是没有等到备用钥匙。

民警准备出手,孩子妈妈仍然说:再等一等!

民警怒吼:车玻璃重要还是孩子重要?

说完便强制砸窗将孩子救出。此时孩子已经全身湿透,体力出现明显不支。

民警忙催孩子母亲抱他到屋内消暑,所幸孩子无碍。

□据北京日报客户端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