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实验操作考试 在五十五中学教育集团东校顺利举行
小记者
合肥市少儿艺术学校开展创意环保置换活动
合肥市香樟雅苑小学开展“美丽班级”美化评比活动
合肥市六安路小学荣城花园分校召开防溺水专题会议
合肥市小学语文特级教师工作站 “小古文主题教学研讨活动”在明珠小学举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6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香樟雅苑小学开展“美丽班级”美化评比活动

□ 馨雅
 

为进一步推进美丽校园、生态文明校园的工作,培养全校师生良好的审美能力,彰显校园文化特色,创造优美的教育环境,合肥市香樟雅苑小学举行了“美丽班级”教室美化评比活动。活动中,全体师生把教室当作自己的家,从净化、美化、绿化、黑板报四大块设计方案,充分体现集体智慧与协作精神。在复学后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各位班主任老师放弃休息时间,匠心独运,精心策化;广大学生精心设计,认真布置,做到既体现班级文化特色,又美观大方。

在做好净化的基础上,美丽班级活动充分展示班级风貌,突出个性。教室的每一个角落都有班级文化特色的体现,温馨雅致、有序美观、色彩协调,浸透出浓浓的文化气息,同时又流露着纯真的童年韵味。对于广大学生来说,是一种美的享受、爱的熏陶,更是一种润物细无声的教育和启迪。此次评比活动采用十分制计分:净化4分,黑板报3分,美化2分,绿化1分。在三位评委的综合计分下,有七个班级脱颖而出,获得“美丽班级”称号。此活动不仅使孩子们学习的环境更加优美,更有利于增强学习气氛,培养良好的班风、学风。

此次活动于6月11日画上了圆满的句号,期待下一次的美丽班级评比活动,相信会更加精彩!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