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把反弹当反转 信号未现需谨慎
政策暖风频吹 “新基建”按下快进键
□ 公告速递
三友医疗、雷赛智能今日申购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A股震荡拉升提振人气 后市操作关注两大方向
莫把反弹当反转 信号未现需谨慎

□ 杨晓春
 

周三,A股延续反弹态势,收盘集体大涨,其中沪指上涨2.17%,收报2781.59点;深成指上涨3.22%,收报10248.01点;创业板指上涨3.25%,收报1937.85点。两市合计成交7513亿元,行业板块全线上扬,房地产板块强势崛起。北向资金净流入36.77亿元。

对于后市大盘走向,天信投顾表示,外围大涨的刺激也影响到A股的做多神经,沪深各股指纷纷完成10日均线的突破,均收出大涨跳空小阳线。整体来看,周三市场大幅高开后维持窄幅震荡攀升的格局走势,市场成交量也有所放大,部分场外资金和场内资金明显活跃。涨停个股百家,市场做多的热情重新回归。近期机构资金、北向资金抄底迹象明显。尽管股市底部很难猜测,但对“长钱”来说,此时已是买入窗口。短期有反弹趋势,但是阶段性表现,建议顺势而为。

针对短期操作,源达投顾认为,目前外围疫情并未出现明显拐点,高位个股仍需留意风险。具体可关注的两大方向,其一热点是消费概念股,汽车、家电、食品饮料等内需消费方向表现强势,消费行业迎来复苏;其二是政策持续推动下的新基建概念,近期几乎每天都有政策刺激,相关板块个股更是频频异动。仓位较重者可择机高位减仓,围绕新基建特高压方向及消费方向做短期关注。市场进入短期反弹局面,并未出现明显反转信号,仍需谨慎操作。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