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南岗镇鸡鸣村开展爱鸟周宣传活动
一句话新闻
老官塘社区开展“移风易俗,绿色清明”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合肥陆集社区创新举措推行各项业务“不见面”办理
综合新闻
合肥包河花园社区“疫”线党旗红
肥西经开区康复服务送上门 民生救助暖人心
3上一篇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肥西经开区康复服务送上门 民生救助暖人心

□ 康申宏
 

一段时间以来,合肥市肥西经开区残联在指导辖区广大残疾人朋友做好自我防控的同时,还通过微信群、QQ群等方式,宣传2020年度惠残民生工程儿童康复救助项目。主要围绕本年度民生工程惠残项目,特别是儿童康复救助的项目内容、申报条件、年龄范围、政策新规和疫情期间的康复方式等展开宣传,及时地把惠残政策信息传递给有需要的家庭。

3月20日,邀请肥西县残联康华康复中心前来开展康复服务送上门活动,现场办理2020年度残疾儿童康复救助申请业务,面对面答疑解惑。当天,共为14名患儿办理了申请手续,其中困难户家庭2名。真正从源头上把牢抑制残疾发生关,把党和政府对残障患儿的特殊关爱送到家长们的心坎里。近几年来,肥西经开区每年都有30多名残障患儿申请得到康复救助,目前已有十多名儿童通过训练获得康复!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