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聚
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原党组书记、院长张坚 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
黄山池州芜湖名列前三
雨雪将持续到正月初二
严查13类重点违法行为
3上一篇 2020年1月2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春运期间安徽公安交警加大路面巡控
严查13类重点违法行为

皖交宣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在春节临近、春运正忙之际,安徽交警向广大交通参与者发出“2020年春运致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一封信”,向广大交通参与者作出温馨提醒。

今年春运自1月10日开始,2月18日结束。春运安全事关千家万户的幸福与社会的和谐,春运期间人流、车流、物流高度集中,雨雪恶劣天气较多,历来是一年中道路交通最为繁忙、交通事故易发多发的敏感时期。

为全力做好春运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为人民群众欢度新春佳节创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公安交警部门将加大路面巡控,对夜间、凌晨及事故多发时段,有针对性地部署警力,确保对重点路段、重点时段“不失管、不漏管”。同时将严查13类重点违法,分别为高速公路严查违法占用应急车道、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停车、客运车辆凌晨2时至5时违规运行等违法行为;国省道严查逆向行驶、不按规定让行、违法超车、违法会车等违法行为;农村地区严查面包车超员,货车违法载人等违法行为;城市严查酒驾、醉驾、毒驾等违法行为。并鼓励广大交通参与者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进行有奖举报。

据了解,目前,安徽高速公路便民服务有奖举报平台已升级。交警部门鼓励广大交通参与者通过微信公众号“安徽公安交警在线”或皖警便民服务e网通”APP等,进入“安徽高速有奖举报”平台,对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行为进行有奖举报。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