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起,我省将迎来雨雪天气
近期前往中西部地区的火车票一票难求
图片新闻
2019年安徽省出入境人员 突破88万人次 创历史新高
根管治疗后,勿忘做牙套
新春邻里宴 民族一家亲
下一篇4 2020年1月1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今起,我省将迎来雨雪天气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1月14日,我省大部分地区天气晴好,气温小幅回升。但这样的天气只是暂时的,到了1月15日起,我省将迎来一场较大范围的雨雪天气,局部地区甚至会出现暴雪。而雨雪冰则会给春运的道路带来较大影响。

据省气象专家预计未来一周全省多阴雨雪天气。其中15~16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的雨雪天气过程:15日沿淮淮北有小到中雪,局部地区大雪,江淮之间有小雨转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其中大别山区部分地区有冻雨,局部有暴雪;沿江江南有中雨。16日淮北部分地区和大别山区有小雪,江淮之间北部和皖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18日前全省平均气温持续偏低,18日后缓慢回升。

气象专家提醒市民,今天早晨之前全省大部分空气污染气象条件等级为4级,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江北和江南东部有中到重度霾,相关人员需适当防护;呼吸道疾病患者应尽量减少外出,外出时可佩戴口罩;15~16日江北有一次明显雨雪天气过程,江北部分地区将出现道路结冰,道路湿滑,对春运交通的不利影响;18日前全省气温持续偏低,出行需注意防寒保暖。

具体预报如下:

15日:全省阴天。沿淮淮北地区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大雪;江淮之间有小雨转中等雨夹雪或中雪,部分地区大雪,其中大别山区局部暴雪;沿江江南有中雨。

16日:全省阴天。淮北部分地区和大别山区有小雪,江淮之间北部和皖南山区有雨夹雪或雪,其他地区有小雨。

17日:江北阴天到多云;江南阴天,东部有小雨。

18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阴天,其中大别山区和皖南山区有小雨或雨夹雪,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19日:江北多云,江南阴天转多云。

20日:淮北地区多云,淮河以南多云转阴天,其中大别山区和沿江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