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利好突至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线爆发
三只新股今日申购指南
□ 公告速递
资金跑步进场 A股行情升温
新元科技 3分钟暴跌19% 龙虎榜隐现“温州帮”身影
年度大戏重磅来袭! 业绩大增股获机构抢筹
下一篇4 2020年1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重磅利好突至 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全线爆发

□ 杨晓春
 

“今年新能源汽车补贴不会大幅退坡!”上周,工信部部长苗圩一段发言,瞬间让汽车圈炸锅了。超级利好突然传出,A股市场新能源汽车板块闻风而动。1月13日开盘,新能源汽车指数全线爆发,产业链动力电池、锂矿指数等多个概念成交活跃。其中千亿龙头比亚迪A股开盘直冲涨停,截至收盘,港股比亚迪股价也大涨超15%,比亚迪A股报收51.61元,市值高达1407亿元。

新能源汽车板块内多只个股掀起涨停潮,其中德联集团、北汽蓝谷、比亚迪等十多只个股涨停。除了新能源汽车板块之外,产业链相关板块全线大涨。

实际上,在补贴政策重磅调整消息发布之前,特斯拉相关动作早已搅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A股特斯拉行情连续多日出现大涨行情。中信证券表示,新能源汽车投资的核心需要把握特斯拉产业链机会。特斯拉产品具备领先性,Model 3 是目前电动车行业真正的爆款产品,正带动产业链的持续快速增长,并对行业产生极强的示范效应。标的包括:拓普集团、三花智控、宏发股份、均胜电子、华域汽车、宁波华翔、银轮股份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