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拟实施共享单车总量控制
百余枚安徽博物院馆藏铜镜“亮相”
收集售卖大量客户信息 4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
淮南市启动 2019年“宪法宣传周”活动
图片新闻
男子进群注册炒股被骗 警方缜密侦查追回40万
肥东财政局开展 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监督检查
利用“时间差”套取车辆转卖 诈骗团伙全国作案20余起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男子进群注册炒股被骗 警方缜密侦查追回40万

陆博文 记者 徐越蔷
 

星报讯 近日,固镇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网安大队在“2019净网行动”期间,通过缜密侦查,辗转广东、广西、深圳等地,先后抓获5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嫌疑人,帮助被骗群众挽回损失40万元。

2019年1月15日,固镇县城关镇居民刘某某(化名)被一陌生男子加为微信好友,并拉进一个微信群。该群内成员不断鼓吹宣传卡马拉、大富豪等APP客户端,声称返现高,受益大,短期回报快。刘某某很快心动,试着投入小额资金,短期内果然受益不少。他接着又在这些APP上投入了近40余万元,某一天他突然发现APP无法登录,这才意识到上当被骗了。

案发后,固镇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城关责任区刑警队立即展开调查。在网安部门的协助下,办案民警通过微信、QQ转账等记录发现作案地在广东佛山市。今年3月初,办案民警赶到佛山市展开深入调查,狡猾的犯罪嫌疑人的已逃离国内,抓捕未果,但民警们紧盯线索不放,时刻关注犯罪嫌疑人活动轨迹。

同年6月,该犯罪团伙成员陆续回到国内。7月26日、8月25日、10月2日,办案民警在深圳、广西先后将犯罪嫌疑人李某辉(男,24岁,广西北流人)、袁某飞(男,24岁,湖北谷城人)、翁某翔(男,22岁,福建长乐人)、高某萍(男,31岁,广西崇左人)抓获。11月18日,犯罪嫌疑人黄某束被抓获,追回损失40余万元。

目前,李某辉等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采取强制措施。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