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良好记录志愿者有机会免费乘公交
安徽古本易筋经十二势导引法传承教学基地揭牌
小岗村中心供电所 获“最美供电所”优秀奖
霍邱县长集城管执法分局 集中整治小学校园门口秩序
图片新闻
埇桥区法院开展 法制宣传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安徽省抗癌协会第七次代表大会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固镇县供电公司: 全力冲刺年度目标任务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霍邱县长集城管执法分局 集中整治小学校园门口秩序

□ 张正武 王正军 徐有亭
 

近日,霍邱县长集镇长集小学门前秩序井然,有条不紊,小摊位摆放规范,车辆停放整齐划一。目前,已通过现场劝离经营户30余户,暂扣物品10余件,规范车辆停放200余车次。学校门前路段的拥堵和乱停放得到有效治理,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据了解,该校现有学生1300多人,学校门前路段乱停车乱摆摊点问题一直以来很受广大群众关注,虽可为学生提供便利和美味,同时也存在食品安全隐患,更是造成交通拥堵的主要原因。长集城管执法分局制订了整治方案,要求流动摊点要距离学校门口100米以外经营,三天内提供健康证到市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备案。

整治过程中,该分局执法车辆多次到学校门前的文昌路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对乱停车乱摆摊点进行了个别谈话交流,让他们认识到,乱停放、乱摆摊是一种极其不文明行为,对长期占据小学门前人行道的4个摊位进行了强制规范。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