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
未来一周全省天气主打“干冷”
合肥最长湖底隧道主体顺利完工
合肥三年内实现智慧社区城区县城全覆盖
我省2019年成人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启动
2019合肥农产品 产销对接会12月6日启幕
今起,我省92#汽油每升上涨5分钱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最长湖底隧道主体顺利完工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记者从合肥市城乡建设局了解到,由合肥市重点局组织施工管理的文忠路下穿少荃湖隧道主体工程顺利完工。预计12月30日隧道铺装、防撞一体式边沟及沥青路面陆续完成,下一步将加强隧道内装饰装修管理工作,争取将工程做到精细化、品质化、美观化。

据了解,该工程位于合肥市新站区,为城市主干道,全长2.3千米,是穿过北外环高速后继续向北延伸的通道。工程于2018年8月开工,包括道路、下穿隧道2座,少荃街人行天桥1座、荃湖南路跨线桥1座、荃湖北路人行地道1座、控制管理中心1处等工程。

其中少荃湖隧道为双向8车道,长约1200米,是目前全市最长的湖底隧道。少荃湖占地1500余亩,是一座以灌溉为主的小型水库。此次建设的少荃湖隧道最低点距离湖面将达到16米。

作为合肥迄今为止最长的一条湖底下穿隧道,文忠路下穿工程建成后不仅大大完善了新站区的路网交通,方便了市民出行,还将与新站区正在建设的少荃湖公园交相辉映,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