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有望设立区域艾滋病诊疗中心
合肥直飞新加坡航线正式开启
国际航线航班增速显著 合肥出入境边检站保驾护航
弘扬宪法精神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直飞新加坡航线正式开启

 

星报讯(记者 祝亮) 昨日记者从安徽民航机场集团获悉,2019年11月28日,伴随着冬日的暖阳,一架银灰色的捷星亚洲航空的空客A320稳稳地停靠在合肥机场的机坪上,合肥直飞新加坡航线正式开启。

据悉,该航线由捷星亚洲航空承运,每周有三班,周二、周四、周六执飞,机型为A320,全经济舱170座,单程飞行时间约为5小时。今日首航合肥赴新加坡共166人。具体航班时刻为:3K885 新加坡至合肥 5∶05~10∶00;3K886 合肥至新加坡 11∶05~16∶20。

此次合肥直航新加坡,既可为往返两地学习的学生和经商创业的商务旅客带来时间和空间上的便捷,也可为安徽乃至长三角地区游客赴东南亚旅游带来更多的利好和选择,更能促进安徽地区与新加坡之间的政治、经济、文化与旅游交流,同时也进一步助力合肥机场打造国际化航空枢纽。

合肥直飞新加坡,是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政策,连接我国中部地区和东南亚国家以及沿线城市促进共同发展的具体成果。本次直航通过包机形式引进优秀的航空公司,开通正班航线架设空中走廊,共同打造互信、互融、互建、共赢、共享的大平台。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