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备好三前锋候着
皖籍足球小将魏来补招进国奥男足
文体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皖籍足球小将魏来补招进国奥男足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10月9日,有中国国奥男足参赛的中国之队四国赛在万州打响。安徽籍小将、效力于中甲南通支云队的左后卫魏来临时增补召入队中。值得一提的是,他的堂兄、效力于中超上海上港队的魏震也在这支国奥队中。

国奥队先前在香河基地展开集训奔赴万州之前,曾进行过一次人员调整。当时参加集训的36人中,有10人离队。在万州期间,球队总共28人。由于在左后卫位置上缺人,教练组经过广泛了解之后,最终决定将魏来征调入队。

魏来曾入选过这个年龄段的国青队,原来司职的是中后卫。去年荷兰籍主教练希丁克刚刚执教球队时,上海上港租借到上海申鑫的魏来也曾入选,并随球队参加了2018重庆万州国际青年锦标赛。今年魏来租借加盟中甲南通支云队,在球队中改打左后卫,表现还不错,因而国奥队此番临时将其召入队中。不过,最终能否留在国奥队中,还需要教练组的考察。目前,国奥队在万州总共有29名球员。在四国赛期间,教练组将从这29人中每场选择23人,参加三场比赛。

根据赛程安排,本次比赛国奥队将分别迎战约旦、印尼、沙特等三支国奥队,这也是临阵接手的国奥队执行教练郝伟的“首秀”。由于约旦队亦是参加明年初奥预赛决赛阶段的第3档球队,因此国奥队能够与这支球队热身,也极具练兵价值。教练组也希望通过此次邀请赛,尽快打造好征战明年奥预赛的主力框架。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