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都认识么?
猫知识|猫会抑郁吗?
母亲的“宠物鸡”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你都认识么?

 

蜡菊

蜡菊真的太像假花了,保存时间也可以很久,唯一的缺点就是花枝太柔软。

银莲花

银莲花花期在1~3月,冬末春初。独特的黑色花蕊让它辨识度极高,也备受花艺师们的钟情,尽管它的花语是“失去希望、渐渐淡薄的爱”。

松果

松果在小野的心中一直是松鼠的食物,但没想到与花搭配,竟然能够诞生那么特别的作品。

麦穗

感觉秋冬花材走的都是“食物”路线。要体现丰收,果实、粮食都是不错的花材主题。有的时候,插花并不一定非要用“花”才能体现,一根枯枝、一片残叶都能打造很美的作品。

南天竹

南天竹既耐阴又耐寒,可种于院落墙角。条件适宜情况下,秋冬季节叶子还会变成红色,但它内含小檗碱,略带毒性,所以一定要避免误食。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