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是阳光我是苗” 少幼儿书画大赛合肥颁奖
中国女手滁州 未能“直通东京奥运”
《国家孩子》央视热播 民族一家亲结下不解之缘
安徽文一体能总教练驰援中国国奥男足
3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安徽文一体能总教练驰援中国国奥男足

胡滔 记者 江锐
 

星报讯  10月8日,安徽文一男篮将士陆续归队,拉开2020赛季备战序幕。俱乐部董事长宫鲁鸣和主教练刘久龙也分别抵达合肥,但在回归队伍中,并未看到体能总教练王卫星的身影。原来,应中国国奥男足队新帅郝伟邀请,王卫星目前在中国国奥队客串担任体能教练,旨在帮助这支即将征战重庆万州四国赛的队伍在临战前将体能状态调整到最佳。万州四国赛结束后,王卫星将在10月14日返回合肥。

在提到这次驰援男足国奥队时,王卫星笑着表示, 消息传得挺快,想低调都不行。在谈到篮球和足球体能训练的区别时,王卫星表示,两项运动大多数地方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篮球和足球这两项运动核心要素都是爆发力、对抗和快速力量。除此之外,足球还需要耐力。因为篮球比赛中随时允许换人,而足球比赛全场比赛只能换三人。”

10月9日至13日,中国国奥队将在重庆万州征战四国赛,对手分别是沙特、约旦和印尼。王卫星对于万州并不陌生。2018年6月,王卫星曾跟随文一青年队征战全国U19青年篮球联赛,文一青年队最终夺得全国第四,创造队史最佳战绩。其间,王卫星对队员的体能恢复功不可没。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