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投价报告迎规范文件 券商应加强内容质量控制
交建股份10月9日申购指南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14万
机构昨日买入这6股 抛售卓胜微8537万元
沪深主板节后“开门红” “中小创”午后跳水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科创板投价报告迎规范文件 券商应加强内容质量控制

 

10月8日,中国证券报记者从多家券商处独家获悉,日前中国证券业协会向各证券公司下发了《关于进一步明确科创板投资价值研究报告要求的通知》(下称“《通知》”),就证券公司出具投价报告的相关要求作出进一步明确。

《通知》要求,证券公司应当加强对投价报告内容的质量控制,客观地对发行人与主要竞争者(如可比公司等)进行比较,评估公司行业地位;行业数据的来源应具有权威性,并注明出处;投价报告中的可比公司原则上应与招股说明书中披露的可比公司保持一致,同时应列举可比上市公司的市盈率(如有);对于估值应分别提供至少两种估值方法作为参考,主要测算过程应当充分合理,并给出本次公开发行股票后的整体市值区间、对应的发行市盈率及计算方式等。

《通知》明确,证券公司应明确投价报告的合规要求,强调撰写投价报告相关人员的薪酬不得与相关项目的业务收入挂钩。                       □ 据《中国证券报》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