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明光文化 重温青春记忆
合肥市裕溪路学校举办国庆画展
合肥六中:邀请名师教学生语言表达与演讲
合肥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合肥四十五中橡树湾校区:燃情歌唱 祝福祖国
合肥市梦园小学教育集团 天柱路学校迎来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合肥市螺岗小学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螺岗小学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 窦学文
 

9月30日,合肥市螺岗小学开展“红旗高扬新时代·童心共筑中国梦”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普及国防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早上八点,国防教育主题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同学们在教官带领下,依次展开队列训练。立正、稍息、蹲下、跨立、敬礼等,每个动作要领同学们都一丝不苟地反复演练,展示出小军人般的力量与威严。唱起军歌《强军战歌》,同学们目光坚毅,声音铿锵有力,尽显螺岗小学学子的奕奕神采。队列训练中,每个方阵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士气高昂!

同学们通过队列训练,约束自身行为,自律自省,磨砺意志,强化了规则意识。团队游戏环节,一张张青春活力的笑脸在游戏中灿烂绽放,“我们是最好的班级”,同学们齐心呐喊,共同完成团队任务。声声呐喊是加油鼓劲,更是团队配合的表现。闭营仪式上,同学们进行一天训练成果的展示。同学们列出“中国”“70”方阵,表达对祖国母亲最深沉的爱与祝福。陆校长亲自为表现优异的同学们颁发荣誉奖状,并鼓励孩子们要继续加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做健康成长、开心快乐、更好的自己!

此次螺岗小学“红旗高扬新时代·童心共筑中国梦”国防教育活动,培养了螺岗学子自强不息、蓬勃向上的精神品格,增强了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学子们的爱国爱校热情。在新中国七十华诞之际,螺岗小学全校师生共同祝愿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