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示明光文化 重温青春记忆
合肥市裕溪路学校举办国庆画展
合肥六中:邀请名师教学生语言表达与演讲
合肥和平小学花冲分校庆祝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合肥四十五中橡树湾校区:燃情歌唱 祝福祖国
合肥市梦园小学教育集团 天柱路学校迎来第十八届田径运动会
合肥市螺岗小学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图片新闻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展示明光文化 重温青春记忆
合肥三十八中70周年校庆在肥举行
□ 熊伟
 

10月7日,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建校70周年庆祝大会暨明光文化展示活动在安徽省体育馆举行。众多知名校友及3000多名师生欢聚一堂,重温青春记忆,展示明光文化,同贺母校70岁庆典。上午9时,会场大屏幕上播放着校庆宣传片以及各地校友的祝福视频,师生和校友们的欢呼点燃了大家的热情。伴随着校歌《我骄傲,我自豪》,庆祝活动拉开序幕,活动分为《聚 盛世中华 共襄盛举》《贺 薪火相传 桃李满园》《扬 明光璀璨 筑梦前行》三个篇章。

朱家芳校长代表学校向出席庆典的领导、嘉宾和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向辛勤耕耘的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瑶海区政府副区长康震纪在致辞中指出,70年来,在区委区政府和上级教育主管部门的重视推动下,三十八中全校上下始终秉承“明志达理,弘毅图强”的校训精神,栉风沐雨,步步探索,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从“三塾”合一的小学,到如今拥有七千多名学生的知名初中教育集团,形成了科技创新、机器人、传统体育等办学特色,明光教育理念深入人心,“六节三典”特色等德育课程享有良好声誉,教学、科研等方面也取得了长足进展和突出成绩,为高一级学校输送了大批优秀人才,为瑶海区基础教育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三十八中以建校七十周年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凝心聚力,抢抓机遇,勇于担当,乘势而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水平,为瑶海区教育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中国棋院原院长、校友王汝南在会议现场感谢学校及老师的培养,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与祝福,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活动还为获得“明光之师”和“明光之星”的教师和学生代表进行表彰。学校各社团带来合唱、舞蹈、情景剧等丰富多彩的文艺表演。校庆活动在全体人员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