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华社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葛大店社区让小区护栏“关门”
包公镇:揭牌迎国庆,欢度新生活
一句话 新闻
淮北市第十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
图片新闻
莱特集团:开展核心分包队伍技能鉴定
莱特集团:秦集变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包公镇:揭牌迎国庆,欢度新生活

□ 黄燕飞
 

日前,合肥包公镇原包公学校旌旗招展,处处洋溢喜庆氛围,该镇残疾人之家、辅助性就业机构正式开展揭牌仪式,肥东县残联人联合会理事长李继海一行及包公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到场祝贺。

该辅助性就业机构由一家合肥汽康工艺品有限公司承办,将原有废弃的包公中学房舍进行修整,刷白,装饰,将校园内的野草杂树进行清理,将堆放的柴草进行清理,并栽植景观花卉苗木,使环境优美整洁。该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工艺绿植的装饰公司,需求劳动力多,技术含量不大,属于外贸订单企业,该公司成立后,共接纳该镇68名残疾人进厂就业,极大解决他们的家庭困难,使他们过上幸福新生活。

在一片喝彩声中,县残联主要负责人及包公镇负责同志扯下红绸布,该镇的残疾人辅助性就业机构及残疾人之家就算正式成立运营。领导们实地参观公司加工区,询问公司产销情况,要求公司务必保障职工合理待遇,并实地参观职工休息室、厨房、厕所、阅览室、娱乐室,要求企业务必方便残疾人生产生活,工作做到温馨、贴心,最大化解决残疾人建档立卡贫困户就业难题,解决他们实际困难,实现“一人就业,脱贫一户”的就业扶贫目标,让残疾建档立卡贫困户跟上脱贫队伍发展步伐,实现全面奔小康。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