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新华社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葛大店社区让小区护栏“关门”
包公镇:揭牌迎国庆,欢度新生活
一句话 新闻
淮北市第十届石榴文化旅游节成功举办
图片新闻
莱特集团:开展核心分包队伍技能鉴定
莱特集团:秦集变改造项目进展顺利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市新华社区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刘学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9月30日,合肥市新华社区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据悉,来自合肥市政策研究室党支部,南七街道党总支、社区机关支部、非公、退管及居民党支部的100多名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党员们早早来到了活动现场,在志愿者的引导下观看了为新中国建设和发展作出杰出贡献的功勋模范人物事迹展,“他们都是平凡的人,却创造了不平凡的成就,是时代的楷模。”一位老党员激动地说道。

看完展览后,党员们陆续来到观影场地,社区党委书记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100多位党员佩戴党徽,面对党旗,高举右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员们集体观看了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影片重现了新中国成立以来具有标志性意义的历史瞬间,从小人物的角度出发,回溯普通群众与祖国同呼吸、共成长的历程,讲述普通人与国家之间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深地感染了每一位党员,各党组织党员纷纷表示,会在社区“指南针计划”的指引下,以实际行动践初心、履使命。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