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三季度我省居民生活必需品价格 同比上涨4.50%
央视系列专题片《安居中国》再现合肥故事
结肠癌术后突发心梗,94岁老人命悬一线
迷路老人高速上赤脚行走 民警贴心救助送回家
合肥实现房屋交易 网签备案数据联网市、县全覆盖
第四届中国岳西天悦湾 温泉旅游文化月将于本月启幕
3上一篇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第四届中国岳西天悦湾 温泉旅游文化月将于本月启幕

记者 范梦琪
 

星报讯  “寒露”一过,秋意渐浓,又到了泡温泉的好季节,万众瞩目的“第四届中国岳西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 将于10月16日在大别山腹地——岳西县天悦湾体育馆盛大开幕。

10月8日,“第四届中国岳西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新闻发布会在合肥举行,记者在发布会上获悉,作为岳西县“大旅游”首位产业发展进程中的一大盛事,本届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主题活动精彩纷呈,为期一个月的七大主题活动将带您全方位领略天悦湾温泉之美。

本届文化月以“大美、大爱、大健康”为主题,以“环球小姐走进天悦湾”为亮点,大力宣传天悦湾温泉文化品牌,提升岳西特色旅游资源的知名度、美誉度,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娱乐性和参与性,将积极推动岳西全域旅游发展并实现新跨越。

作为主题突出、特色鲜明的文旅节庆品牌,天悦湾温泉旅游文化月通过展示“健康+旅游”特色内涵,充分展示康养道路的决心和深厚功底,致力打造以医疗级温泉为突破点、以大健康为主线的多元文化融合发展之路。

本届旅游文化月内容丰富、带动性强,特意安排了中华传统文化以及中医传统养生文化展示和体验,合作项目大推介,公益项目大推广和落地等内容,凸显“旅游搭台、经济唱戏、健康养生”的新特点,强化多元文化的影响力。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