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风景区十一长假迎客17万
合肥警方开展多项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合肥国庆交通运输圆满收官
全省查处各类 交通违法行为10.3万余起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黄山风景区十一长假迎客17万

记者 张贤良
 

星报讯  伴随着天高云阔、灿若图绣的缤纷秋色,国庆黄金周的旅游大幕圆满落下。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黄山风景区管委会获悉,7天假期里,黄山景区出现日出、云海等多种自然景观,吸引来山游客170068人,假期旅游秩序安全有序。

国庆当天,数千名中外游客和景区员工齐聚迎客松旁,用嘹亮的歌声唱响对祖国的祝福。一曲曲悠扬动人的旋律,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出了人们对祖国的热爱。升国旗、迎日出、向党宣誓、与国旗同框、诵读经典,全山举办形式多样、创意无限的活动,让游客留下了一份美好回忆。10月2日,景区出现壮丽日出、云海景观,惊艳四海游人。

节日期间,黄山风景区指挥中心利用大数据科学预测、调控客流,景区客流平稳,旅游秩序顺畅。10月2日~4日,面对迅猛增长的车流客流,景区利用视频监控、电子门禁等信息化手段,实时掌握景区各片区客流情况,科学调度客运公司发车频次密度,均衡前后山客流,调峰填谷,减少游客候乘时间,有效提升了游客旅游舒适度。

该景区连日开展的“倡导绿色低碳旅游”活动受到不少游客的关注和支持,游客们写下文明旅游倡导语贴在活动背景墙上,用实际行动参与、呼吁更多的人文明旅游、文明出行。来自南京的徐彤说:“这个活动十分有意义,帮助小朋友树立文明旅游的理念,让大家都能享受到黄山的美、祖国的美。”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