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说
合肥每年新增落户人口超过11万人
茶楼内暗藏赌博窝点 查获赌资近20万元
中秋百家宴 文明和谐邻居亲
七旬“有爱”岳母获评好人,正申报蜀山好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中秋百家宴 文明和谐邻居亲

□ 方旭升
 

9月6日下午,合肥市三孝口街道廻龙桥社区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第七届中秋百家宴活动,邀请共建单位、四联四定单位、党建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以及社区居民群众100多人参加,共庆国庆、共度中秋。“两节同庆,意义非凡。社区百家宴也连续成功举办七届,每一届都有不一样的感动,今年不但是共庆团员,还充满了爱国主义教育,非常好。”企业退休老党员马小允表示。廻龙桥社区百家宴活动营造了团结互助、文明和谐的社区氛围,弘扬邻里守望相助的传统美德,形成“以邻为德、以邻为善、以邻为亲、以邻为乐”的新时代邻里关系。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