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平平:一路欢歌 一路花香
庐阳区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肥西县发改委多举措提升儿童幸福感
蜀山区教师节表彰大会召开
食品、药品安全教育“开学第一课”走进锦绣小学
高新区举办庆祝教师节表彰大会
合肥:一位老教师三尺讲台的“最后一课”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1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庐阳区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 任琨 记者 谢静
 

9月7日,合肥市庐阳区召开庆祝第三十五个教师节暨第二届“十大教育功臣”、第三届“师德楷模”、第二届“最美校(园)长”表彰大会。

在表彰现场,除了表彰评选第三届“师德楷模”、第二届“最美校(园)长”之外,沈家春、王传礼、吕道奎等10位老教育工作者荣膺庐阳区第二届“十大教育功臣”称号,他们中大部分都已经是古稀老人,却依然精神矍铄,对教育事业满含热爱。

除了师生们精彩的演出外,现场还视频连线了南门小学教育集团赴四川大凉山支教的教师代表,她们在大山里支教、在悬崖边授课,一幕幕画面令人动容。据了解,合肥市南门小学作为合肥市唯一一所四川省凉山教育帮扶行动的学校,在2019年至2021年,每个学期将派出3位(累计9位)骨干教师到结对帮扶地区学校支教。通过骨干教师支教,为凉山输送优质师资,帮助解决一定时期内的骨干教师短缺困难,提升凉山教师教学能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