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新纪录 微芯生物开盘涨逾5倍收盘涨366%
周一机构买入5股 抛售歌尔股份7081万元
贵州茅台大涨站上1018元
缩量反弹A股重返2800点
3上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市场呈现普涨行情 科技股旱地拔葱集体井喷
缩量反弹A股重返2800点

□ 杨晓春
 

沪指周一高开高走,收盘上涨1.45%,收复2800点整数关口,收报2814.99点;创业板指走势更强,收盘大涨2.14%,收报1539.91点。两市合计成交3627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苹果概念、华为概念、智能穿戴、小米概念、5G概念、芯片、ETC概念、操作系统、半导体、元器件等板块表现强劲;总体来说:周一市场呈现普涨的行情。             

湘财证券表示,从周一市场的表现来看,整体呈现普涨局面,金融板块对市场人气有推动作用,但科技股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可以说具有典型的急先锋气质。总结一句话:“金融+科技”联手推动大盘出现普涨行情,未来科技股更应该是长期战略关注的重中之重;每个人的精力都是有限的,锁定重要方向做减法研究有利于你更加熟悉自己的研究领域,为你未来能够稳稳的驾驭打下坚实基础。

源达投顾认为,周一市场总体维持高位运行态势,由日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再度下探,获得支撑,止跌迹象显现。但由成交量角度来看,市场人气并未明显放大,无量能助攻行情演绎受限,预计后市震荡或为行情主旋律。近期市场出现超跌,后市会逐步回补上方跳空缺口,但就目前情况开看,A股积重难返,量能也未能有效放出,存量博弈格局不改,未来市场仍维持小涨小跌的震荡行情。短期来看,外围环境仍存在较多不确定性,中国经济承压迹象显现,企业盈利受到阻滞,因此建议优先配置科技及黄金板块,其次是供不应求的猪肉和钴板块。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