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 新华社区“情牵”户外劳动者
香格里拉社区: 全力做好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宣传工作
一句话 新闻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 新华社区“情牵”户外劳动者

刘学 记者 马冰璐
 

星报讯  最近,合肥持续高温天气,环卫工人等户外劳动者却一直顶着烈日,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换来整洁的城市环境。为表达对环卫工人的感谢和关爱,近日,合肥市新华社区组织一群爱心人士自发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活动。

在活动正式开展之前,新华社区提前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起了“关爱环卫工人,夏日送清凉”活动倡议,倡议大家奉献一片爱心,为环卫工人提供一些防暑降温物资。倡议发出后,获得了众多爱心人士的关注和响应。

活动当天,社区和爱心人士共同为辖区一线环卫工人送去了白糖、绿豆、花露水、风油精等防暑降温物品,并向环卫工人表达了关心和问候。青年志愿者们还向环卫工人讲解了防中暑知识,并传授了中暑急救知识。面对社区和爱心人士的关心和关爱,环卫工人们激动不已,纷纷表示感谢,“感谢大伙对我们的关心,我们将继续坚守一线,立足岗位,为净化、美化城市环境努力。”

据了解,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社会各界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尊重,还增强了辖区单位和居民的责任感和感恩心。接下来,“夏日送清凉”活动还将继续开展下去,新华社区将继续为辖区其他坚守在一线的户外劳动者送去关爱和清凉。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