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爱的发声练习”不曾间断
合肥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登山比赛举办
嗅觉、视力减退等不明显症状应重视
图片新闻
合肥昌运汽车站不再售票发车
孕妇引产后遭遇羊水栓塞 专家提醒应定期规范产检
电瓶大盗扮成外卖小哥 法网恢恢终落网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合肥昌运汽车站不再售票发车

□ 本报记者
 

从8月8日起,位于合肥市明光路上的合肥汽车站与昌运客运站合并,昌运汽车站不再承担售票和发车业务,现有的部分班次迁至合肥汽车站售票和发车。具体迁移的有前往以下地方的班线:和县、含山、凤阳、武店、仙踪、古河(全椒)、郎溪、永成、沭阳、滨海、大桥(义和)、早庙、章广、东关、马厂(孤山)、章辉、定远、白湖、苏湾(柘槔)、庐江、舒城。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