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年,“爱的发声练习”不曾间断
合肥市第四届职工运动会 登山比赛举办
嗅觉、视力减退等不明显症状应重视
图片新闻
合肥昌运汽车站不再售票发车
孕妇引产后遭遇羊水栓塞 专家提醒应定期规范产检
电瓶大盗扮成外卖小哥 法网恢恢终落网
3上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电瓶大盗扮成外卖小哥 法网恢恢终落网

张秀 记者 王玮伟
 

星报讯 8月12日,记者获悉,肥西县公安局历时一个多月揪出乔装成外卖小哥的系列盗贼,从而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电瓶案件近百起。

2019年6月份以来,上派镇辖区盗窃电动车电瓶警情骤然增多且案件呈集中路段发案,严重影响了人民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为了打击犯罪快速破案,城关所立即启动侦查措施,通过多方调查、取证工作,发现一名身穿饿了么外卖服的男子屡屡在案发期间,驾驶带有外卖箱的摩托车出现在案发现场,确定该男子有重大嫌疑,民警有针对性地对该男子进行调查,最终确定该男子的身份信息和作案路线。

8月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许某某在驾驶摩托车将盗窃所得的电瓶运往姚公庙一绿源电动车专卖店销赃过程中被守候多时的民警一举查获。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查获涉案电瓶80多块,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