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我省土地出让 面积超10万亩
商合杭高铁亳州南曙光牵引站 顺利启动送电
宣广高速改扩建工程路线方案通过审查
我省两条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路线过审
一等奖50万元 第二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 智能产品创新大赛即将开赛
3上一篇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一等奖50万元 第二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 智能产品创新大赛即将开赛

刘阳子 记者 张贤良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获悉,为进一步加快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研发及产业化,促进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领域创新创业者的交流与落地,加快建设中国声谷,进一步以赛促研,以赛促产,以赛促引,以赛促合,我省决定举办第二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品创新大赛。

记者了解到,本次大赛以“世界AI看中国,中国AI看声谷(China Speech Valley,AI World)”为主题,主要面向全球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品等相关领域的企事业单位、科研机构、高等院校、社会团体及领域内优秀人才,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企业、团队或个人均可报名参赛,参赛项目根据自身参赛条件,选择企业组或创客组其中一组报名参赛。 

据介绍,参赛项目以应用创新为目标,具有前瞻性、创新性,具备较高成长潜力和广阔市场前景;参赛项目须包含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相关技术,并最终应用于教育、卫生、医疗、养老、住房、交通、工业、农业、社会治理、政务办公等场景;处于正在研发或规划设想阶段的产品不予参赛。

大赛分为企业组和创客组,在申报材料的填报、比赛过程中如有参赛项目出现弄虚作假行为、在其他行业违规并受到处罚、出现负面新闻报道情况属实、主办方收到其他投诉情况属实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比赛资格;第一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智能产品创新大赛获得一、二、三等奖项目谢绝参赛。

本次大赛由预赛和决赛组成,登录大赛官网http://ai.chinaitcapital.com ,提交资料进行报名,8月31日截止报名。预赛将组织专家评委通过线上评选的方式进行,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合肥举行,通过分组比赛、现场路演、现场答辩、现场打分等方式进行评审,按得分高低,在各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一等奖奖励50万元人民币,二等奖奖励25万元人民币,三等奖奖励10万元人民币(以上奖金均为税前金额);获奖项目入驻中国声谷后,一次性奖励创业团队30万元创业补助;获得项目研发并实现产业化的,按其实际完成投资额的30%给予最高500万元补助。

 
3上一篇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黄山路599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21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2815807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2636377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