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上半年我省土地出让 面积超10万亩
商合杭高铁亳州南曙光牵引站 顺利启动送电
宣广高速改扩建工程路线方案通过审查
我省两条高速公路初步设计路线过审
一等奖50万元 第二届国际智能语音及人工 智能产品创新大赛即将开赛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一期
返回版面 版面导航

商合杭高铁亳州南曙光牵引站 顺利启动送电

记者 祝亮
 

星报讯  市场星报、安徽财经网(www.ahcaijing.com)、掌中安徽记者从省铁建办获悉,商合杭高铁亳州南曙光牵引站日前顺利启动送电,为商合杭高铁北段年底通车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牵引站是高铁牵引供电系统的“心脏”,此次启动送电为下一步接触网送电、热滑及联调联试奠定了坚实基础。亳州南曙光牵引站是商合杭高铁进入安徽省境内的第一座牵引站,占地6424平方米,由两座220千伏变电站分别接入电源。工程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作业点多面广,外部环境复杂,建设期间累计跨越110千伏及以上电力线路达32条次,跨越高铁、高速、通航河流等交通设施35处。

商合杭亳州南牵引变电所按照无人值班、有人值守设计。牵引变电所接入互为备用的两路220kv电源线路,一组(两台)运行,一组(两台)备用。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目前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建设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截至目前,主体结构已经基本完成,附属结构施工全面展开,沥青铺装正在进行。

 
3上一篇  下一篇4  
 
   
   
   
地址:中国·安徽省合肥市永红路10号 皖ICP备10200519号-2
所有内容为安徽市场星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Copyright® 2007-2013 安徽市场星报社网络部 All Rights Reserved(最佳分辨率1024×768)
广告垂询电话:0551-65223769 新闻热线:0551-62620110 网络部:0551-65223771 发行部电话:0551-62813115
关闭